close




這禮拜是端午節,有拿粽子回彰化...

晚上,不知道該啥好的我們...

最後選擇了離我們家近又已很久沒去吃的
賀山日本料理




賀山日本料理裡面的服務人員及師傅,服裝一律都是日式風格




那天沒有喜宴場,我們家又5點多就來吃了,是當天晚上的第一組人馬




菜單...




有合菜有套餐,經評估後,我們決定用單點滴...












點好餐,須耐心等待...




因為日本料理都是現做的咩







但紜這小傢伙倒是自己玩的很開心





有等了一下,上菜囉...

首先是我們點的
鰻魚照燒

好像還不錯,但因為我怕那鰻魚的魚味,所以我一口都不敢嘗試



花壽司+炙燒握壽司...




花壽司滿大一顆滴,且料很扎實




炙燒握壽司,口感也很實在...




上面的芥茉醬讓整個口感更加分




炒烏龍麵...

我覺得還好,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細麵的人,不習慣粗麵呀

但我們紜倒是很喜歡,她吃超多的



鹽燒香魚...




這魚肉弄得很好吃,紜也超喜歡的,只要遞給她她都沒有拒絕




且這香魚,蛋超多的啦




百菇鍋...

其實也是好喝,菇味很重,麻咪跟紜都很喜歡



牛肉酸白菜...




超好吃,肉很厚很扎實,這道是我們當天覺得最讚的一道
(白菜酸了點就是了)




草蝦天婦羅...

這道是我喜歡吃滴,我很愛吃天婦羅系列的產品,所以這是必點物



蒸蛋...

這本來是要點給紜吃滴,但她不愛,所以我就接收啦



餐後附贈的甜點...
寒天甜湯




餐後附贈滴水果...




紜用手拿東西很愛翹小尾指...




且翹的很高






知道我一直在拍她,她就...






用手來阻擋我的拍照
(我又不是狗仔)






賀山日本料理




地址: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3段127號 
電話: 04-7558888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