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吃過我們請的水煎包

這家水煎包是我們夫妻倆目前認為吃過最好吃的水煎包了

很多人問是在哪買的

今天...我佛心來滴

這不就來PO了嗎



這家賣水煎包滴~店名是天香早點




它位於竹東鎮的杞林路上

阿丟係在竹東火車站前,圓環附近的中華電信的對面那家啦

附上小小地圖,想要去買滴可以參考一下




一顆水煎包$12,算滿大顆滴




加上他自製的蒜蓉醬還有辣椒~過癮呀

辣椒有辣,不敢吃辣滴不要加太多,我同事有被嗆過唷



內餡紮實不含糊,高麗菜吃起來很爽口




重點是~他還有包冬粉滴唷

整個搭起來就是很對味,讚啦



這一顆不小顆,但我一次還是可以給他吃個4顆

就可以知道有多好吃囉



他星期一到七都有賣,不過只賣早上而已唷

且...重點是...

他的水煎包很早就會賣完了

阿是有多早???

挖馬恩災

有時不到9點去買他就已經賣光光囉

我老婆就會用失望的眼神看我走回來...

有時9點半去他卻還有在煎

SO...一切看運氣啦

我只能說~晚起的鳥兒就沒有水煎包可以吃囉

且~恐怖的來了

既然是早餐店就還有在賣其他的東西吧

但我們只能說...

他也只有水煎包比較和我們胃口而已呀


水煎包+奶茶是不錯啦

其他的東西...我們是覺得可以不用試了

喜歡吃這味的人~可以來竹東試試唷

記的...要趁早嘿





~吃過的都說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