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的親愛的同事小卡
很興奮的用msn跟我說
她學做了綠豆湯&酸辣湯&乾麵
這些看似平凡簡單的東西
對她來說可是一大突破 ~~~~因為之前她的味覺 and 廚藝"堪稱一絕"ㄚ
看這個樣子廚藝有進步  但........味 覺...................有待商榷嚕
(因為她可以用臭酸的飯展現她的蛋炒飯功力~~~然後吃的津津有味~且渾然不知 haha)

這次她又會動手做食物 原因竟然是.......颱風夜通宵K日文到天亮
中途因為肚子太餓 所以才把自己當實驗品
我問他為什麼這麼拼命~~~(又不是學生應付期中期末或聯考)
她說因為老了要好好充實自己 ~~~我的媽呀! 70年次說自己老了
小姐>>>>雖然是老大不小 但也不到老的地步吧!
當下我的心情有點慚愧 因為我的颱風天是在牌桌上度過的 (只有一天啦)
雖然我要規劃去書局一趟買點書來充實自己~~~但最後還是流標了

學習動力~~你在哪裡呀?!
我找你找好久囉! 快出現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