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6 是我們QRA處聚餐的日子

為啥要聚餐? 目的就是要歡送我們處長的啦

經過票選,我們選擇的聚餐地點就是~何家園






上午11點~大家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囉

從公司到何家園~其實不遠

15分鐘內就可以抵達






一進大門口~看到的就是一大片的草地



何家園真的是很大耶

我進門口看一看後,內心就在想說~

這裡不知道可不可以辦腸聚呀???



今天我們聚餐的~廳








大夥就定位~閒聊一下,準備吃飯囉





今天我們訂的是一桌$5000的合菜










老實說~菜色還好

口味偏鹹~可以說除了水果跟甜點外

其他一律都是.....過鹹

醬一桌要$5000,我覺得小貴



用餐ing~






中場穿插一下~

"頒發"~我們全體工程師去訂做要送給處長的紀念品



那個人偶~做的有像厚

(整個弄好大約要$3000~不像也不行




免不了要來一張主管合照的~




大家舉杯~慶祝處長要離職了???







最後~獻上大合照




大家有沒發現為何都沒我的相片咧?

因為那天我太帥了~不太想出風頭的啦

所以~我就負責吃很飽拍照就好~

呵呵~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