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的部門尾牙,我們主管請我們去園區
金山街小肥牛吃午餐

讓我們在過年前就可以先培養肥滋滋的體態




金山街的竹科店,內部裝潢很古色古香,很有氣氛 





裡面還有裡魚池溜,可以餵魚,不過魚飼料也要錢
(真會做生意呀)





菜單




這裡是以單點的方式計費,其實對我們這些食量大的人來說,真不划算...






我們一共來了2桌,除了我們部門的以外,也約了QA.S.C,這樣比較熱鬧




我忙著四處拍照,讓我同事們先點餐




不過他們看來看去也沒點出個所以然,SO...還是我來吧




點完餐,等上鍋...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因為我喜歡吃辣,不吃辣的同事就吃白鍋吧...






肉類也各點了一些,然後跟菇類一起丟下去後...就沒拍照了







因為大家都很餓,我也不好意思讓大家等我一直拍呀





餐後有附贈甜點,同事們都說比公司餐廳提供的好吃太多了
(廢言)




最後,當然要來個合照的呀...

這就是我們部門的同事們




QA.C.S的同事們








小肥牛蒙古鍋
竹科店: 新竹市金山七街12號
電話: 03-5770737
營業時間:11:30~22:00














     

        這家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