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們家麻咪都沒有去過烏來...

最近網路上團購卷又狂推烏來泡湯及住宿

加上紜愛玩
看起來環境比較安全的水

so...我們就買了這個
烏來山水妍溫泉會館的住宿卷

星期五下班就直接殺去烏來,直接入住我們訂好的豪華日式套房




房間內有著這大大的冷熱泉泡湯池,麻咪還有紜一定都會很愛







衛浴空間也算寬敞,很適合我們一家四口來使用




窗外就是烏來的山景,傍晚有下一點點雨,整個看起來更迷濛了點




連拍這位小小孩拍起來也迷濛了




我很不專業的忘記拍山水妍溫泉會館的外觀...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且有點下雨,想說隔天退房再拍好了

結果...退房後就直接把車開走去下一個行程點了

哈...回到家看相片才想到沒有拍到山水研溫泉會館的環境

這樣以後怎還會記得它裡面長怎樣呀我,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健忘了

so...想知道山水研溫泉會館長怎樣,只能參考一下它的官網囉

山水研溫泉會館:
http://www.mabhotel.com.tw/main.php



把我們當晚要住宿的房間瀏覽一遍,行李也都卸好後,我們要來去吃晚餐囉




晚餐也是包含在這次整個套裝行程內,簡單的四菜一湯

之前我就有先上網做過功課,所以對它們已經有先做好心理準備

我們當天吃的菜色就那麼剛好跟我上網查到的差不多

內容有溪蝦,溫泉高麗菜,白斬雞肉絲炒豆干





老實說,我們覺得...還不難吃耶,應該說口味算還不錯說




這位小小孩很誇張,桌上的東西她通通都不能吃,但偏偏她超有興趣的

一直在我身上跳呀跳的,我只好拿根湯匙給她玩




沒想到她一邊看我們吃一邊啃湯匙啃到都流口水了,真可憐呀妳

妞妞...妳再忍耐個幾個月吧,這些東西妳還都不能吃呀...



吃飽,回房間休息一下

但是有位小朋友已經按奈不住,一直吵著要玩水了

所以麻咪就叫我先去放水做準備




待休息有30分鐘後,我們就讓這兩位小朋友下水囉




我還特地帶泳圈來要給妞妞使用,
但是卻忘記帶打氣瓶

so...只好使用人體吹氣機,吹好我肺也快破了吧

還好這位小妞妞很捧場,看她舒服的泡著湯,肺破也值得了






我們也有帶了一支水槍,沒想到那支水槍成了麻咪攻擊紜紜的利器





麻咪整個噴的很爽,紜紜也很配合的在那哇哇叫






連她跑去冷水池她麻咪也不放過她...

不知道這隔音效果好不好,不然紜整晚在那尖叫不知道有沒有吵到人厚




溫泉也不能泡太久,不然身體會不舒服吧

所以我們看泡的時間也差不多夠久了後,就幫她們倆洗澡然後出來休息囉












休息一下後,我帶紜出去買點小東西回來吃





搭配我們帶的泡麵,整個很爽




那家烤肉的東西還不錯吃,價格也不貴

有吃完會讓人還有點想要再去買的衝動




紜後面的那位小小朋友,已經體力不支先行睡著了

她泡完溫泉後再喝個熱牛奶就馬上睡著了,應該是有舒服吧厚





當晚,我睡的還ok,我們家麻咪則是睡的腰酸背痛

因為她不適應褟褟米的床呀,對她來說太硬了

隔天一早,天氣非常的好...




我們要準備去吃早餐囉,紜剛睡醒整個眼睛超水腫的啦




早餐是簡易的自助式早餐,看似簡易但對我們來說已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囉







東西不多,但我們樣樣都有吃,所以吃的超飽





紜現在拿筷子已經有比較順手一點了,我們都沒有教她她就自己會了耶

現在的小孩好像學習能力都比較好厚






另一位小小朋友,一樣很可憐的只能看我們吃...

但麻咪不忍心,就給她點白土司讓她自己啃著來








吃完早餐,回房間休息一下,有位小朋友又說要玩水了

反正中午12點前退房即可,看看時間還早,就讓她再玩一會兒吧






因為只有她自己玩的關係,我特別把水放少一點

這樣她自己玩我們在一旁收拾行李也比較安全一點











她自己在這大池內玩就玩的很開心了...

可惜妞妞還小不能陪她一起玩,不然姐妹一起戲水一定很棒也更好玩







待紜玩過癮了,我們也就準備退房離開,前往下一個行程點囉

整體住一晚下來感覺來ok,若床可以軟一點就好了

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知道,下次出門旅遊不可以選褟褟米的房型囉





烏來山水妍溫泉會館
http://www.mabhotel.com.tw/main.php
地址: 台北縣烏來鄉環山路125號      
電話: 02-2661-7777
 











     紜真的很愛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