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一,本少爺又沒去上班了

因為~累???......懶???.....惰性???.....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啥原因



早上勉強爬起床~打了電話給老闆

跟他說我身體不舒服要請假

接著~就繼續回床上睡回籠覺

AMNDA也跟著我們一起在地板上呼呼大睡.....

期間~NICO會不定時跑來床邊叫我們

不過本少爺的睡功可是很厲害的~

一點也不會受到影響的唷



睡到下午1點~金送

上個網~跟老婆想一想下午要去哪玩的好

本想要去苗栗走走看看的

但是又不知道要去苗栗的哪個點好

後來想說不然來去台中新社古堡走走

但是~門票很貴

在快想破頭之際~我老婆說.....

不然我們來去台中公園走走好了

我就想說~好耶.....且逛完還可以去附近的一中街晃晃

不賴的提議

那就~出發吧



從我們家到台中也有段小小的距離

所以就先到竹東買便當在車上吃

為啥會在車上吃???  因為我們有帶一個小朋友出門

所以在車上吃比較方便

且~我們家那個小朋友挺乖的,不會吵鬧想要吃

(我們可是吃著香噴噴的燒鴨飯呢

不枉費我平常那麼的疼他唷



吃飽飯~就往台中出發啦

沿途有停泰安休息站讓小朋友下來上上廁所

泰安休息站規劃的也還不賴

有可以讓小朋友下來走走的空間唷

可惜我沒拿相機下去拍就是了

且我老婆在我去上廁所時~去玩刮刮樂

結果刮到$1000耶,真是HAPPY



繼續出發~很快的就抵達台中囉

因為忘記帶寵物之星的防蚤噴劑出門

所以我們就在往台中公園的路上搜尋看看有無寵物店可以買

好不容易在中清路上找到一家規模很大的寵物用品量飯店

但是......我要的寵物之星竟然賣完了

結果~該買的沒買到,零食到是又買了7百多塊

回家真的是會爽到AMNDA囉



中清路離台中公園不遠~一下下就到了

台中公園的地下停車場半小時才$8元,很人性化吧

停好車~轉個彎....就進來台中公園裡面囉




我們走的入口應該是旁邊的小側門吧

一進來就是大大的草皮~很讚吧





我們家今天帶出門的小朋友一看到這,心情就超HIGH的

迫不及待要我放他下去跑跑了




裡面剛好也有人帶他們家的狗狗在那玩耍

我們家老大看到~可興奮的咧....







阿~被撲上去了啦.....ALLEN你跑太慢囉





因為已經是傍晚的時間了~天氣不熱

很適合來公園跑跑運動的唷



甜蜜的母子檔




讓ALLEN跟他新認識的朋友玩耍一下後

我們要繼續往公園裡面散步去囉


一切就是採放風的狀態~還好ALLEN也還挺乖的



甜蜜母子檔PART 2




除了他們母子~我們父子倆感情也是挺好的咧




因為感情好~所以我就要付起帶ALLEN跑跑的重任

(他媽的~怎相片看起來跑的好娘唷)



新手試做動畫圖片~還在學習中啦..."見笑"了




台中公園目前是有在展覽沙雕

也有可以供小朋友玩沙的地方

(但是ALLEN你不可以給我去玩,你敢給我滾的一身沙你試試看






公園裡面有很多動物的雕像

想當然的~我們家ALLEN一定要去跟他們拍照的啦




只是他好像不是很喜歡耶



不過我覺得拍起來很好看呀

雖然今天我拍照又給他拍的不是很好了

但是~開心就好了 是吧(我在安慰我自己




傍晚5點多的台中公園~微風吹來 很舒服

但是老人太多了點,我很怕我們家ALLEN去嚇到人家








這時間~真的很適合散步耶

新竹怎沒這種地方咧??? (南寮海風太大了啦)






來到這~一定要跟這的地標-湖心亭來一張的啦



(就以我家ALLEN做代表拍張照唄



繼續散步走~





路旁的野花不要採~但是挺美的

所以~我們家的美少爺又要出場囉




久違的自拍~




逛了一大圈~也該休息一下

讓我們家小少爺喝口水喘一下




然後~他就要繼續拍照去


表情開始有一點點無奈了內


好啦~最後一個點了....我們要準備離開台中公園了啦

很愛生氣耶你

帶你去一中街晃晃兼吃點東西吧




從側門進來就從側門離開~




側門對面的巷子直走~就會到一中街了





在路邊看到很多人在排的雞蛋糕




我們家小少爺很好奇~我們就帶他一起去排





原來是一個1元的關係~超便宜 難怪那麼多人在排隊

但是他只營業到10月底耶~

難道是因為要結束營業的大特價嗎???

我們買了$30要回家給沒出門的小朋友們吃



接著~去雞蛋糕對面吃這個

麻辣乾麵~



這也是在旁邊買的烏龍綠~




等麵中......(小餓)




麻辣乾麵上場來囉~

恩......還OK啦,但是以我們家的辣度來說

只能說小小辣小小麻.....算開胃小品嗎



還沒進一中街~就已吃一些東西墊胃了

趕緊加快腳步~進入今天的重點地段之一吧




一進入一中街~我們就開始尋覓小吃




牛排還有鐵板麵都很便宜吧




我們可是連大熱狗都不放過的




沙威瑪+起司吃起來很像漢堡~味道是還不錯




一中街很有名的~一中豪大雞排




我們是覺得還好~剛出來時還滿好吃滿有名的

但是現在吃起來~感覺就只是像壓扁的大雞排

下次來我們不會買了,要改換吃別家的雞排



在等雞排的時候~看到他旁邊的髮型館

有夠誇張吧~很大厚

三層樓高耶.....這在北部應該是看不到的吧




這時~相機也剛好拍到快沒電了

就乾脆把相機收起來,專心的吃吃喝喝玩玩

接下來的時間~一樣吃了不少小東西

抓娃娃機抓了$200,有不少戰利品唷



玩到晚上9點,麻麻跟ALLEN都累了

跟ALLEN說回家了好不好~他聽了可開心的咧

那就打道回府唄(今天操死你們了吧



這是今天的戰力品之一

這猴子很可愛吧~新款式唷 呵呵



這雙草莓鞋是要給我老婆的表姊的

希望她會喜歡囉







後記:

回到家就有同事MSN問我說今天請假唷

是真的生病嗎?

今天上班開完晨會出來

同事就都圍過來問我病情還好嗎

因為~昨天我請假的理由是........

我腎結石又發作,去掛急診了

(我之前曾經有小小腎結石的紀錄啦)

面對老闆及同事的關心,我也只能傻笑面對囉

我同事還說~她老公還說要去醫院看我咧(聽了我真感動呀

所以說.....以後請病假的理由 要三思呀



最後~失智老人又要準備出場做ENDING了

準備好了嗎???




































哇哈哈~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