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快樂天~




天氣很好,很適合戶外活動

昨天AMND有乖乖,答應會帶他們出去玩

SO~早上起床整理打扮一下後

我們一家就立即出發前往飛牛牧場

準備跟其他好友好好玩一玩囉



今天我們家除了AMND外,寄宿的阿腸我也帶去了

他是第一次去戶外跟那麼多同伴一起玩

很多事都還要學習一下

呵呵



我們家大約1點多就到飛牛了,沒想到KIMI麻家比我還要早到

那我們2家就先玩囉~

(老吳:幹麻那麼早到呀,我還想帶KIMI麻去散步一下,培養感情內


下一張(熱鍵:c)

藍領巾的是阿腸,沒領巾胖胖浩呆樣的是我家NICO
不要認錯囉~



下一張(熱鍵:c)

紅領巾的是我家DIDI,沒領巾的是他媽咪~MAYA



有去過飛牛牧場的都應該知道,他賞牛區那邊,有一條小水溝

水溝其實不會太髒,但也不會多乾淨,尤其是最下面那一塊

最髒~~

我家老大ALLEN就是很皮,跟他說不行他偏偏就是要去

KIMI麻在他旁邊跟他叮嚀說~

"不能跳下去唷,跳下去會髒髒然後被麻麻打唷"

我家ALLEN還抬頭看了KIMI麻一眼,then~

就給他跳下去了

好樣的你~是故意的是嗎??

SO~~接下來的ALLEN
下一張(熱鍵:c)
先被麻麻修理一頓"粗飽",然後被~"罰躺"直到曬乾為止

下一張(熱鍵:c)

他真的被罰躺躺很久~還給我睡著了內,這......這.....這是處罰嘛?



也因為在被罰躺,所以今天ALLEN相片不多

(他都在睡覺~有啥好拍的




那~我們家MAYA大小姐在幹麻呢??
下一張(熱鍵:c)

還是一樣愛撒嬌呀
下一張(熱鍵:c)

黏拔拔跟麻麻緊緊的內
下一張(熱鍵:c)



阿我家那個浩呆NICO,今天最乖了

除了四處抬腿尿尿外,也都不會亂跑跟我們跟緊緊的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抓到抬腿尿尿跟愛吃的證據了厚,嘿嘿


下一張(熱鍵:c)

阿我就是貪吃咩~(這張嘴臉好賤唷



小朋友~DIDI今天四處找KIMI(DIDI你早秋了唷
下一張(熱鍵:c)

害我對KIMI麻很不好意思,我家小朋友那天緊黏KIMI內

回上一層(熱鍵:b)

拔拔~我好喜歡KIMI姐姐唷




你看看你看看~KIMI因為你們父子倆,都逃到他麻麻身上去囉
下一張(熱鍵:c)

DIDI你真的有那麼喜歡嘛?但是KIMI不喜歡小朋友內


KIMI家來一張吧,很悠閒的午後唷
下一張(熱鍵:c)




難得KIMI肯乖乖給我們抱,不會兇我們唷
(應該是被我家ALLEN跟DIDI煩累了吧,懶得抵抗了 哈
下一張(熱鍵:c)


麻麻也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他們都說ALLEN麻今天很像高中生  呵呵

ALLEN持續罰躺中(身體快乾了)


我們已經玩了一輪了,JU家還有阿pia家才珊珊來遲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真的是有夠慢的內~我家ALLEN都曬乾囉


下一張(熱鍵:c)

他們一來~全部就一擁而上的歡迎


有看到了嗎??今天哈利轉移目標了,改對我家NICO有興趣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那哈利的"狗公腰",有沒有感到很猛的樣子
(我們發現~哈利都喜歡大隻的唷


好久不見的KAPER&KIMO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跟我同天生日的小弟弟,一定要抱一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到哪都要自拍一下的我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阿JU今天有做牛肉丸子來給小朋友們享用
下一張(熱鍵:c)


你看大家搶的咧~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AYA你有需要吃到那麼面目猙獰嘛,很醜耶





拍到這~~我們家相機出狀況了

就是~它掛了,應該是CCD燒掉了吧

都看不到影像了

看來~我真的是該換一台相機了

後來冠冠家也來了,但是我家相機掛了

所以都沒拍到~

阿pia家哈利我們也沒拍幾張

拍謝嘿~~我們在尋找新相機中了

想看更多相片可以去KIMI家瞧瞧

拍的很讚唷






今天我們家玩的很開心

也很高興有~

KIMI家JU家阿pia家還有冠冠家的小朋友陪我們家小朋友玩



下次大家有空一定要再一起出來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