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示...我們用了快5年的小相機螢幕壞掉了

還可以拍,但是只能用小窗口看且也看不到拍出來的影像是如何...

so...那天去鹿港的玻璃博物館拍的相片全毀了

很多都拍的不好,我們家麻咪很生氣

因為那天也是難得妞妞跟我們出去玩全程沒有在睡覺的時候呀

且...我還幫她拍了不少相片的說

but...拍出來的相片就不能看呀



在前往鹿港玻璃博物館的路上,剛好有這風力發電區的風車

於是我們停下腳步下來觀賞一下





真的是很大的一個風車,在下面都可以聽到咻咻咻的風聲說






兩個小娃兒尚在車上睡,所以我們夫妻倆可以悠哉的慢慢拍




可惜都拍的不是很好呀





後來她們姊妹倆醒了,就把她們也抱下來一起看看唄






我一直跟紜說,有沒有看過這麼大的電風扇呀




看完這麼大的電風扇後,我們繼續前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玻璃博物館




距離上一次來這,應該是4年前的事了吧

印象中當時這裡並沒有那麼多東西耶...

現在是更商業化了,因為不收門票的關係,週邊販賣的東西也就多了點了





這魚缸很特別,我們挺有興趣滴,但價碼太不優了




今天妞妞真的全程跟我們玩透透,可惜相機不爭氣呀




這裡賣的週邊商品很多,也大多是玻璃製滴

小東西價格也不貴,但若買多了也是很驚人滴





我們一邊觀賞小物,妞自己玩她的嘴嘴玩的很認真






整體來說,這次來比我4年前的印象中多了很多的東西...

要拍照的話這裡也是一個很適合拍照的一個好地方
(又說到不該說的關鍵字了)









以上,我承認拍的很糟糕...

下次出門前還是要先確認好相機的狀況才行呀



這條玻璃走到,很多小朋友都不敢走,我們家紜也是

後來經過麻咪的心理建設,她才克服心理的恐懼走完它,紜很棒喔






這片鏡面走道...妞妞超喜歡的

妞妞平常就很喜歡照鏡子,來到這裡簡直是她的天堂呀






很多東西可以參觀,很多地方很適合拍照
(糟糕,又說到不該說的關鍵字了)








看完這次的相片後,我決定下次一定要再帶她們來一次

到時候我一定會用清楚的相片好好的紀錄她們的點點滴滴








這裡慢慢逛要花個2個小時不是問題...

也是一個很適合親子來這走走的好地方








這次,我用模糊的一切來紀錄我們當天的旅行...

而我也決不會再讓這種情況發生了






鹿港-玻璃博物館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102918.html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營業(開放)時間: 上午08:00至下午08:00

台灣玻璃館洽詢電話: 04-7811299 #266














     玻璃博物館不錯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