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遊的第2天...

我們要去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玩

距離上一次來劍湖山...應該有超過10年囉




今天一早天氣就陰陰的了...

不過這樣也好,不會太熱,只是還是會有點悶




入園後,公司有給每位員工及眷屬每人$120$180的用餐抵用卷




接著...我們就各自帶開自行入園遊玩囉







因為這時紜還在睡






所以我就先去劍湖山廣告打很兇的鬼塢瞧瞧




雖然算很早就入園了,且鬼塢的門口也沒啥人在排隊

但其實裡面卻已排滿了一些人...

所以我在這耗掉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玩完我覺得有點...無聊

因為只有我自己去玩的關係吧

若我們家麻咪能跟我一起進去應該就會好玩一點了



因為我在鬼塢真的耗太久了,出來後我們女兒都睡醒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帶她去四處看看囉









我們女兒還挺捧場的...跟我們玩的超開心





表情也超多的啦





多到會吹泡泡了咧




她也對她身旁的一切感到很新鮮...




尤其是氣球





所以遊樂園的阿姨就送了紜一個氣球給她玩





她走到哪可是都有把她的氣球顧好的唷
(剛開始啦)











直到...她想睡時




這時麻咪又去玩她最喜歡玩的遊樂設施囉







天空也飄起一點點細雨來了...

紜雖然有點想睡了,但還是看麻咪玩看的很認真






麻咪玩完回來,她看到麻咪後精神突然就又來了




因為麻咪會陪她一起走路,陪她一起玩
(我負責拍照,拿東西,顧推車)






這時雨也還是持續細細的下...

於是我們就去室內的兒童遊戲區玩吧






先坐這飛很慢的小飛機
(紜在打哈欠了)...




真的很慢...




在空中慢慢轉的那種...







所以紜都爬起來四處看
(膽子真大呀她)








坐完紜還意猶未盡,所以我們就又續坐了一次



接著...
玩旋轉木馬





以上...玩完這2項後

紜去喝奶然後就又睡著了

我們也趁著個時間去吃我們的午餐

吃完紜還在睡,我就去玩
大型遊樂設施




3大遊樂設施-G5,擎天飛梭還有衝鋒飛車我都有玩一遍








玩完紜也醒了
(時間抓的剛剛好) 

不過她應該也是被那些遊樂設施的聲音還有尖叫聲吵醒的吧

這時天空也再度下起毛毛雨來了(不是細雨)

於是我們再度進入兒童遊戲區避雨順便再晃一圈

我們也換了100元的零錢玩玩小遊戲









紜太小都不能玩,不過她在一旁可是看的很入神很開心的咧




最後...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再帶紜去坐一次小飛機後,我們就回遊覽車準備回家囉







這次的員工旅遊也還不錯玩...

尤其是飯店,住好吃好睡好

大家對耐斯王子飯店都很滿意呢









   紜紜是旅遊好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