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1本少爺第一次的教召解召後

帶著喜悅的心,在軍營門口等待寶貝及小寶貝們的到來

寶貝真的好強唷~

一個人帶著4隻腸從新竹殺來高雄左營接我

好感動內~

4天不見~寶貝我想死妳囉

小朋友雖然有點不乖,

但應該是因為我不在他們身旁而不安吧(本少爺很會自我安慰)

跟寶貝換手,出發

要來去墾丁渡假囉


下一張(熱鍵:c)


2007.09.21 (五) DAY 1

下午4點高雄左營解召後

在營區門口等寶貝的到來

大約4點半出發上2高往墾丁前進囉

在半途中突來一陣大雨

但是可澆不熄我們出遊開心的心呀

大約快7點

我們到了我們這幾天要入住的民宿~墾丁貴筑渡假村

看看環境~還OK, 就簡簡單單的小套房

我們這次旅遊因為不想花太多錢在住的方面

所以沒住飯店改住民宿

且~重點是要可以帶狗狗入房睡的

墾丁貴筑渡假村剛好有符合我們的需求

第一晚1000第2晚1300,共2300  很便宜

房間雖然沒很新,但是很乾淨

老闆人也很好,所以住的還滿開心的

把行李安置好,小朋友關進籠子(沒錯~我有自己帶2個籠子)

開著冷氣讓小朋友們休息一下

我跟寶貝就前往墾丁大街逛逛囉


下一張(熱鍵:c)


我有快2年沒來墾丁了吧

去年因為時間沒僑好,所以沒有跟寶貝來墾丁渡假

今年是我們第一次一起來

在墾丁大街上閒逛~好悠閒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寶貝第一天吃的滷味~一品滷味

真的是好多人在排,但是他的味道寶貝不是很喜歡

因為他好像有加花生醬

寶貝比較喜歡第2天吃的吳師傅滷味

但是因為第2天在買滷味時,突來的一場大雨

所以我們就沒拍了

他的獨門蛇辣~果然夠嗆夠辣  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墾丁大街上一定要來的自拍,呵呵~~看的出來我們很開心厚

當然~我們一路也買了不少小飾品,吃的更是一堆

兩手提滿滿的東西,滿足的回民宿休息囉


下一張(熱鍵:c)


2007.09.22 (六) DAY 2

因為太興奮的關係,我們倆一早7點多就起床了

早到連民宿老闆都還沒起床呢

所以等到8點才吃早餐,吃完早餐後,出發前往鵝鸞鼻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在路上寶貝跟NICO的拍拍


結果沒想到才剛到達鵝鸞鼻沒多久,雨神竟然跟著我們一起前往

沒辦法囉~只好在旁邊的小商店街閒晃一下

AMND一起出動果然造成不少的轟動

到哪都受到熱量的歡迎,老爸我也挺有面子的  哈

有夠虛榮的厚~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那小小的一條小街道,竟也讓我敗了不少東西

沒辦法呀~下雨不能逛大草原就血拼囉

大約快中午時,

我們去了很多人推薦的墾丁有名的包子店~小杜包子

小杜包子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很多人在等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還滿好吃的

外面下雨,我等了快30分鐘

寶貝在車內顧小朋友的拍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你們有發現為何幾乎都只有NICO跟DIDI嘛??
因為ALLEN跟MAYA在後座

來張復刻版吧
下一張(熱鍵:c)

等了好久,終於~~熱騰騰的包子來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買到起士包還有蛋黃香菇包,其他一出爐就被一掃而空
有沒有哪麼誇張呀

我買了2個起士包還有2個蛋黃香菇包

AMND他們就吃了一半了

過太爽過太爽,出門玩都不用吃飼料的

ALLEN還不吃皮只挑肉吃咧,挖靠~

過太爽過太爽


吃飽飽後,因為外面還下著大雨

就先回民宿休息玩狗順便補眠一下



=補眠分隔線=


睡飽飽起床囉,起床後還有一點點小雨

那要幹麻呢?? 就來去吃晚餐吧

4點多就吃晚餐應該不會太早吧 哈

渡假咩~~

我們一家立即出發,前往也是大家大力推薦的阿利海產

因為天氣不熱,微涼還帶著小雨,所以AMND就在車上顧車

我窗戶有開4個小縫(晴雨窗派上用場了)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看到,餐廳爆大但是人也爆多,還好我們早來,
晚個20分鐘就都要排隊囉

上面那張是我們點的海瓜子(青),
涼伴河豚(青,脆,口感佳)及免費吃到飽的地瓜飯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點的炸花枝丸(大力推薦,超好吃,AMND也說好吃唷),
水煮蝦(應該是吧)(青,味美),炒空心菜 還有~
寶貝最愛的~蛤利湯(有夠青的啦,喝起來很鮮) 
一大碗80大洋  超便宜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你看看~那個蝦...我現在看到都還會流口水咧
我跟寶貝兩個真的挺厲害的,掃光光 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紀念

用完餐後,去車上看AMND

好乖唷~都在睡覺內 真乖呀

反正雨也是下下停停,走吧~不囉唆

來去南灣下水囉~~


=玩水分隔線=


雖然有帶相機下去,但是因為雨下下停停

且玩的一身都是沙,

所以就沒辦法拍到AMND被我們丟到海裡的畫面了

大家自行想像吧

一家6口玩的很開心,回民宿幫AMND洗完澡

感覺~有給他累內   但是~~

出來玩怎可以喊累

我跟寶貝洗完澡,把早已呼呼大睡的AMND抓起床

出發~~往墾丁大街買夜宵去(目前中原標準時間 晚上9點整)

按照慣例~AMND顧車  因為還是怕會發生....

一人抱2狗避雨逃生的畫面  很慘的內

還好~~天氣真的不熱   涼涼的

我跟寶貝又在墾丁大街買了一些宵夜及小禮品

也躲了1場有如颱風天的大雨後

帶著AMND回家啃宵夜 睡覺去囉


下一張(熱鍵:c)


2007.09.23 (日) DAY 3

今天睡比較晚,因為昨天有很認真玩

一早起床,看天氣還OK 勉勉強強

就行李收拾一下  再次出發鵝鸞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NICO呀~看見天氣還OK 有開心厚 
看你笑的咧~~  等等可以跑跑囉

一到鵝鸞鼻  話不多說  開門放狗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天空又要開始陰陰的了   AMND~~你們是"雨狗"

下一張(熱鍵:c)

來到鵝鸞鼻,一定要跟燈塔拍一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著天候又漸漸有烏雲了,打包準備回府,不過要回去前

再次去旁邊商店街採購了一下(我們真的很會亂買)
下一張(熱鍵:c)
你看~我手上又是一包了

看看時間~快12點了 那...是不是該..........吃飯啦

我們去了一家寶貝一直很想去但是一直沒去的美式墨西哥餐廳

~冒煙的喬~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點的海鮮濃湯(有濃,很好喝 讚) 
還有 洋蔥雞肉煎餅是吧 忘了  他們的名子都是"落落長"
這個煎餅很好吃 很香 寶貝很愛   讚

回上一層(熱鍵:b)
烤半雞(很香 很好下飯的感覺 老闆來碗白飯~~   唉...鄉下人)
(AMND也吃了一大塊,因為我有外帶)
飲料是他們很熱門且推薦的....水果冰鑽吧 忘了   反正就是很好喝
牛肉大漢堡是吧,名子"落落長"只記得是牛肉口味的
(牛肉漢堡跟一般外面的不同 他的牛肉呀~~無法形容的好吃有嚼勁)
特別一提,他們的薯條超好吃 寶貝很愛  不信的話也可以問AMND

吃飽後,準備上路回新竹囉

本來是要去高雄跟肚臍麻見一面的

但是因為回程在上2高前有塞到

怕時間不好喬跟肚臍麻會合

且~肚臍麻說高雄也在下雨

SO~~只好下次有機會再相會了



這次的旅遊很開心

雖有有遇到下雨,但是我們該玩的也都沒有少玩內

且跟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去旅行

感覺比較重要~~其餘的就真的交給老天囉

或許~~老天爺不想要寶貝曬太黑吧

哈~~




下一張(熱鍵:c)




後記:
這次旅行的花費經過我們的整理後

這次旅行TOTAL花費:10221
  

亂七八糟亂吃亂買就佔一半的花費

我們好像是豬唷~~真的很會吃的樣子內


不過有啥關係??



開心就好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