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加上紜現在也比較需要我們陪著玩

所以我們一家生活紀錄的進度有點落後

趁著這個假日我們排休沒有出門趴趴造,紜跟麻咪正在睡午覺的時間...

趕緊來補一下快半個月前的紀錄



妞妞滿26週的產檢...

那天我剛好休假,所以我們決定帶紜一起去看妹妹

那天紜表現的還不錯,很乖的讓我抱著一起看妞妞的超音波...

But,當最後聽妞妞的胎心音時...

因為聲音很大,所以讓紜著時的嚇了一大跳,眼睛馬上睜的超大

後來回家後這件事在她心中留下不小的震撼...

一直比著麻咪的肚子,跟麻咪說妞妞xx$o#%&@.....
(我們都聽不懂)

然後,一整個晚上不敢碰麻咪的肚子(不然平常晚上可是都會黏在麻咪身上的呢)

不過,經過睡一晚後,她就都忘光光啦...

一樣又很自在的黏在麻咪身上了



這是妞妞26週又6天的超音波圖片...

妞妞這次又是趴著...她真的很愛趴著耶

26週又6天,陶醫師說目前預估是1060g...還滿ok的



紜那天因為受到一點點的驚嚇,所以晚上回到家後都不太敢找麻咪玩

so...她就把對象轉移到MAYA身上






幫MAYA洗頭髮...





xx$o#%&@ 不知道在跟MAYA聊啥.....
(我們還是都聽不懂)







講累了,還會自己拉椅子坐,然後繼續講
(不笨嘛,這小孩)




接著就給MAYA一個熊抱...嚇死MAYA了,MAYA整個投降







被紜發現我在一旁偷拍她的一舉一動...




她還會比YA回應我內
(可憐的MAYA...)





最後,ALLEN來做最後的突圍,解救了MAYA...

因為ALLEN很愛親紜,但是紜不是很喜歡ALLEN親她,所以大家不歡而散



以上,就是10/1那天的點點滴滴...

妞妞,妳要在麻咪的肚子內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我會盡量不要讓麻咪太操勞滴
(但是姐姐我就不太能控制了...)



最後,附上幾張之前姐姐背她的小熊出門走走(離開房間去客廳就是出門走走)的相片



小孩有時候真的很好玩耶




















     26W6D 106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